噢噢噢 *
 6 / 3 是系上一年一度的送舊大會!!
送舊開始前 ` 我們卻還在 s7 努力著!!
很榮幸邀請美容老師 ` ㄚ姬老師 ` 聖潔老師 ` 及學長  來指導 ^^
大家 都好累好累 `
可是 ` 學長說 ` 我們的表演性 ~~ 漸漸出來了呢

((會不會有點慢阿 = =

時間逼近 19 : 30 !!
心裡迫切的想要快點結束排練
很不幸 ` 我們一直到快 20 點 才收完所有東西>"<

衝阿 ` 大家 拖著沉重的步伐 !! 愉悅的心情 !!

來到系館的玄關 ^^

挖 !!  .....
學姊長 ` 幾乎是拼了命 !!
錢夫人 ...
您真的是太正點了 !!
哈哈哈 ` 笑死我 >"<
還有 .... 賣香腸的
您 ..... 還是回去賣香腸的好  

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
到了感性的時刻 ...
我的眼淚 ` 不爭氣的落了下來

一開始還以為 ` 哭一下就沒事了 = =
結果 ... 哭到結束 = =
一路走回 ok " 還是哭

最要命的是... 我遇到了 陳宗喬 = =
我的媽呀 ` 眼淚根本停不下來 .......

謝謝你 * 跟我說了很多 ^^
我會加油的 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OO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